这里清墨
墙头多乱爬(基本主要写过的cp都整理了合集)
cp杂乱,写得随心
只要入坑了就会一直嗑下去,就是产不产的问题了(๑¯ω¯๑)
尽力克服懒癌
头像感谢亲友

清墨浸月

【熙华熙】摸鱼写的段子

     梗同分糖刀

  梗:房顶上看星星【刀】
  
  cp:熙华熙无差
  
  私设颇多
  
  
  杨敬华是很喜欢看星星的。
  
  身为灵体,上个房顶对他是轻而易举,而且端木家所在的静灵山环境倒也是格外的好,入夜之后,满天星斗垂挂于夜幕,一条银色长河横贯,明月在一旁作陪。
  
  躺于屋瓦之上仰望,仿佛将栽入那满天星辉之中。
  
  或者,这对不用入眠的灵体来说,一人打发漫漫长夜的最好方式。
  
  
  “曾今你爱睡觉,一睡着都喊不醒的那种。”杨敬华找来长梯架起,一个人的絮絮叨叨。
  
  “找你陪我看星星,也总是拒绝,要么就是你把我拉进被窝,让我陪你睡一个晚上。”拎了一袋啤酒,顺着长梯爬到了房顶,“不过像这样上来果然麻烦,也难怪你不愿意。”
  
  “现在呢?你终于不会再拒绝我了。”
  
  满天星斗犹在,天空上闪着细碎的光芒
  
  杨敬华“刺啦”一声拉开罐装啤酒的拉环,便扬手将酒液往嘴里倒去,任由酒液从嘴角溢出,滴落在衣襟上,任由它们在吞咽声中顺着食管往下,灼烧了一路,直到心底。喝完了,丢了空罐,再开下一罐。
  
  “有时真的很想骂,为什么鬼不会喝醉?”
  
  “为什么连个醉的机会都不能给我!”杨敬华发泄似的嘶吼着
  
  空的啤酒罐越累越多。
  
  “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个人……”
  
  杨敬华仰躺在房顶的瓦片上,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模糊了满天星光。
  
  手松开最后一罐被喝空的啤酒,任它咕噜咕噜的滚了下去,与其他的空啤酒罐堆到了一处。
  
  微风拂过,杨敬华的身边,空无一人。

评论(1)
热度(34)

© 清墨浸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