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清墨
墙头多乱爬(基本主要写过的cp都整理了合集)
cp杂乱,写得随心
只要入坑了就会一直嗑下去,就是产不产的问题了(๑¯ω¯๑)
尽力克服懒癌
头像感谢亲友

清墨浸月

【守夜人】

杰佣的一套私设,之后可能会用段子或小短篇的形式写这个故事,继续丰满这个框架。

注意!图非本人所画,己取得授权

p1.两人设定的图【当时画手说杰克的下半身她实在是画不出来了】
P2.小杰克
p3.奈布
p4.那是以后杰克总算长大时候的大头像
p5.授权

人物设定:
  
  杰克
  
 
  误闯入森林的少年,拥有变幻为乌鸦的能力,生长周期似乎十分缓慢。
  
  奇异地并不会迷失在森林里,甚至可以自由穿梭森林的边境。在第一次误闯进来被奈布送回去之后,就经常借各种理由再次“误闯”进来,让奈布觉得十分头疼。
  
  很明确的表示自己比起回去更愿意待在森林。
  
  穿着一套贴身的黑色礼服,外衣和礼帽上都有羽毛样的装饰,黑色的礼帽对他而言可能有些偏大,不过本人都一直坚持要戴着。
  
  虽然是一副小绅士的打扮,但其实有时行动丝毫不顾形象【比如经常大摇大摆的直接像跨栏一样去翻奈布的窗户】
  
  性格让人有点捉摸不透,在奈布面前总有一点小孩子气性,外表虽然年幼,但心智早已经成熟。
  
  
  奈布·萨贝达
  
  居住在森林里的“守夜人”,他提着盏花纹繁复的提灯,以灯火为成千上万归来的灵魂引路。
  
  他在森林外围等候着归来的灵魂,带他们渡过黑暗的森林。
  
    森林并不是活人的领地,他会送走偶尔误入的访客,通常是保持沉默将人送到边境,不过偶尔也会和他们说上几句。如果来者不怀好意,他会让他们成为森林一批新的养料。
  
  他在灵魂休息的湖泊边有一栋自己的小木屋,在遇到杰克之后,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扩建。
  
  通常习惯戴着兜帽,面容是令人惊讶的年轻,习惯用一把把柄已经磨得有些旧的弯刀,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脾气略微有些暴躁,说话偶尔也不会很客气,但反应力极佳,遇事冷静,不过对于取名字这方面好像有点不太擅长。
  
  他守护这一方灵魂的归宿,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消磨着自己不老不死的时光。
  
  
  其它:
  
  森林:是灵魂归来休息的地方,茂盛的树木连了一片,不过色调偏灰暗,走在其中黑压压的一片 ,十分容易让人迷路,连常年在这的守夜人都说不清,它的最深处到底还有什么东西。
  
  灵湖:奈布给森林中间的湖泊取的名字,被他指引来的灵魂就栖息在湖面上,同时也会逐渐洗去自己的记忆,灵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一部分灵魂升上天空,复归各地,开始他们新的旅途。
  
  升空的灵魂们的记忆不会被带走,是根据自己的经历而形成了颜色各不同的一团迷蒙雾气,奈布时常会去搜集一部分颜色不错的记忆用瓶子封好,在闲暇时打开算听故事做个消遣。杰克对这件事一向兴趣浓厚
  
  
  

评论
热度(17)

© 清墨浸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