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清墨
墙头多乱爬(基本主要写过的cp都整理了合集)
cp杂乱,写得随心
只要入坑了就会一直嗑下去,就是产不产的问题了(๑¯ω¯๑)
尽力克服懒癌
头像感谢亲友

清墨浸月

【杰佣】《一丘之貉》03.

  #ABO设定
  #架空向,时间线偏未来
  #HE保证
  #人物关系背景设定可能魔改注意
  #很黄很暴力,可能有狗血注意
  #ooc跟bug相亲相爱
  #大约就是卧底与反卧底之间的故事吧。
  #有原创人物出没
  #前文可查看合集

 

  03.

  “叮——”

  烤箱运行结束时的提示音在一片寂静的空间里,显得格外清晰。

  一双手伸了过来,质地细腻的白手套服帖的贴在修长的手指上,看着十分赏心悦目。

  他将散发的诱人香气的蛋糕胚子取出,连着托盘一起搁至在了清理干净的桌案上——那些蛋糕胚子的颜色却有些奇怪,一改往日淡淡的黄色,现在却是奇异的暗红。

  蛋糕胚被小心的从模子中取出,装进了一个小巧的玻璃托盘上的精致的纸杯里,紧接着便有奶油为它装饰,切碎的水果成了点缀,那一双手的动作轻快而且灵巧,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

  甜点芬芳的香气弥漫,与流动的空气中散开的血腥味融成了一体。

  一块被精心塑造纯可爱形状的胶体被安置在完成的糕点上,戴着白色假面的绅士托起托盘,踏着优雅的步伐走回了客厅。

  客厅里的血腥味比厨房里都要浓烈的多,一个女人斜靠在沙发上,面容平静,似乎在闭目养神。

  “莱塔小姐。”绅士轻轻呼唤着靠在沙发上女人的名字,将手里的托盘轻轻地搁在茶几上,盘底与玻璃桌面相碰,发出了清脆的碰撞声。

  “这是您所点的‘莱塔’,感谢你所提供的特殊材料来供我完成这唯一的珍品。”他将糕点缓缓前推,盘底与桌面摩擦发出了细碎的声音,“请享用,祝您品尝愉快。”

  靠在沙发上的女人并没有回答他,她身下沙发精美的表皮已经被浸染开了大片的暗红色团块,宛如传说中绽放在地狱之中的那一种绝美之花,仔细看才发现她的腹部已经被切开,边缘齐整的伤口隐隐透出了里面暗红色的内部,皮肉翻卷在微凉的空气中。

  带着假面的绅士轻哼着小曲,倒着退出了大门,他将一件小玩意塞到门边,听着门自动落锁的清脆。

  他脱下戴着的那顶黑色礼帽,优雅地行了一个礼。

  “愿夜莺的歌声能陪你渐入梦境,我行在迷途的女士。”

  在他的身后,太阳逼近了地平线,层云染血。

  不久一个打扮得体的男子顺利的通过了这处高档住宅区出入口的例行检查,搭乘上了一辆等候载客的计程车,扬长而去。
  

  

  “好久不见啊,裘克。”刚上车的杰克向司机友好的打了声招呼。

  “还居然要我做一个司机来接应你,杰克,你可真是越活越过去了!”年轻壮硕的Alpha似乎要将“杰克”这个名字在他的牙齿间彻底碾碎,再一口吞进胃里,“而且你他/妈/知道我讨厌这些地方!”

  “毕竟我们这帮人中现在当中就数你最闲了。”杰克悠然地坐在后座,他扫了眼裘克座位下面的箱子,无数经过改装的重火力正安静的躺在里头。

  
  啧啧啧,也不怕真有一天把自己给炸了。

  “其实我特别好奇,能让你这个伪绅士这么急着跑,你究竟杀了谁?”裘克问。 

  “一区埋了十多年的一颗钉子,我给拔了。”杰克轻描淡写的说道。  

  “我操,你动她干什么?现在撕破脸皮没好处。”裘克难得被震惊了一次,他猛踩了一脚油门,车速又随之飙高了不少。

  “难道等他们先向我们动手吗?”杰克朝裘克笑了一下,语调森冷,“我可不喜欢被威胁。”  

  “而且礼尚往来,我还留了份礼给他们。”  

  倘若有人想进入那处被他封闭的空间,他会保证让这片城区的居民们观赏到一场盛大的烟花。  

  他轻哼着小调,从车窗向外转头回看,看着那些行道树和路边的无数街景自眼前掠过。

  “轰——”  

  调子突然被巨大的一声轰鸣声掩盖,杰克看着一瞬间路面上惊慌失措的人们和车辆,忽的爆发出了一声大笑。  

  瞧瞧这些人现在愚蠢的表情,他们永远都不会了解他们身边每天都在上演着什么好戏。  

  现在,可没有人会清楚的知道那里究竟都发生过什么了。  

  裘克没有作声,只是为自己的车更换了一套全新的外部涂装与电子车牌。  

  一辆看起来最普通不过的私家车,混入了在智能协警的指挥下,逐渐恢复了正常的车流中。
  
  “真是好久没见你出来了啊,‘杰克’。”车稳定的行驶在宽阔的路面上,裘克突然开口,他看了眼后视镜,后座上的男人正朝他露出了一个充满危险意味的微笑。

  “啊呀,总归还不算太迟钝呢。”  

  “杰克让你出来的?”裘克看了眼车载导航,输入了一个新坐标,“还真不怕你会惹出什么乱子。”  

  “因为他需要我来混淆视线啊,况且我也觉得把这些搅成一团浑水足够有趣。”“杰克”笑了笑,“他对那个雇佣兵还真上心呢。” 

  “那个被放进来的Omega?”裘克皱起眉头,“居然现在还跟你是夫妻关系,你到底在搞什么?”  

  “他叫奈布·萨贝达,一个成功让我感兴趣的雇佣兵”‘杰克’纠正着裘克的称呼,“我要把他留下来。”  

  “你有把握?毕竟他是一区的人,你放在身边就是个连炸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定时炸弹。”  

  “我承认我没有十成的把握,不过我也不可能放手。况且他也是计划里头很重要的一环。”‘杰克’笑了一下,“一区那些愚蠢的老东西,可能还不知道自己犯了个多么大的错误。”  

  “不要告诉我你又在擅自变动计划,要是最后失败,我可饶不了你。”裘克说,同时他猛打方向盘,车甩出了一个超过180度的大摆尾,冲进了另外一条平坦的路,逐渐将车流和喧嚣抛在身后。  

  “当然不会。”  

  谈话到此结束,裘克仍开着他的那辆车在路面上横冲直撞,杰克看着车窗外飞掠而过的景色——永远是一成不变的钢筋水泥,忽然又想到了他之前打的那通电话。  

  那是他正站在楼房的天台之上,看着下面站在人行道上的那个青年,看着他在人群中挺直的脊背,饶有兴致的观察着他因为自己的话语而变化的表情。  

  这个人对他来说太过特别,在他身上几乎违背了杰克长久以来所见到的一切关于Omega和雇佣兵的惯例,他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也不是一个普通的雇佣兵。  

  但现在他就这么站在这,却足够让他对他投注所有的注意力。  

  他结束了通话,看着他转身走进了舞厅后便离开了天台。  

  “开膛手”盯上的猎物,至今还未曾有一个人逃脱得了的。  

  他的脚尖踢了踢裘克驾驶座下的那一箱重火力,说:“如果不介意的话,这箱武器就归我了,如何?”

  裘克:???

  奈布回到“求生者”的时候玛尔塔已经回来了,不过从他的一脸倦色来看,与应付那些老家伙刁钻的各种问题和要求相比,还是一连串的任务更轻松一些。  

  奈布跟她讲了一下他要提前离开,玛尔塔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奈布看着她满脸的疲倦,到最后也只能劝她早点去休息。 

  搭乘上向下的电梯时,奈布隔着衣服摸了一下胸前挂着的金属军牌,冰凉的触感有些硌手。 

  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很多事情在到来前,总会有一些预兆的。  

  在开车回去的路上,奈布也听到了那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他转过头,却发现正是他上午任务地点的方向,在那一个高档小区的那一栋居民楼里,爆炸生成的浓烟已经升腾而起。  

  奈布伸手捏了一下军牌,入手依旧是一贯的冰凉。他看着面前路口的灯光由红到绿,直接将油门踩到了底。  

  当他回到他与杰克同住的房屋楼层时,夜幕还没来得及吞没天边的最后几缕红霞。他打开门,就着微弱的光线摸到了灯的开关。  

  屋子里重新变得明亮起来,但杰克还没有回来。  

  一丝微弱的热度从军牌上通过皮肤传导了过来,奈布被这一下激得连关门的手都打了个激灵。  

  他冲回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翻出温度已经变得有些灼热

的军牌,从底部的一个暗层里拆出了一个简易小巧的通讯器,夹上了耳廓。  

  “04166。”他开口,“听候命令。”
 
  “好久不见啊,小狼崽,不知道还记不记得我啊?”从通讯器里传来的,不是一贯的机械女声,而是一个低沉的男子嗓音。当听到这个声音那一刹那,奈布的呼吸瞬间停滞,他站在那儿,感觉自己有全身的血液都已经凝固。  

  一股寒意从脚底直接席卷到了他的头顶。 

  “夜枭大校?”他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无比平静,毫无破绽。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浸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