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清墨
墙头多乱爬(基本主要写过的cp都整理了合集)
cp杂乱,写得随心
只要入坑了就会一直嗑下去,就是产不产的问题了(๑¯ω¯๑)
尽力克服懒癌
头像感谢亲友

清墨浸月

【叶蓝】关于买衣服这件不大不小的事


  #一个胡乱码的小甜饼
  # @银子 你点的看小蓝给叶修买衣服的梗,我还上了
  #作为一个对衣服一窍不通的人,我已经尽力了
  #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留个小红心与评论可以吗

  买衣服,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了。看那满大街小巷的各类服装店与穿梭在其中的人流,现在生活富裕,谁家衣柜里没个数十件衣服。
  
  人靠衣装,衣服也分场合和风格,什么工作服休闲服居家服,什么欧美风学院风中性风田园风,多的实在是令人眼花缭乱。
  
  不如对于叶修和蓝河这两个宅男来说,穿衣服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哪还管得上风格型号那么多的问题,柜子里就那么几件换洗的衣服,夏天有时在家套个大裤衩也就这么上线工作去了。
  
  蓝河还好一点,作为蓝雨俱乐部公会方面的工作人员,日常是得穿蓝雨的工作服,有的时候公会也会搞一些活动,正装倒是还有几件,至于叶修,在第十赛季之后转为了兴欣的技术指导,本来也就不常出现在公众视野,更兴不起买衣服的心思,战队活动就套了个兴欣队服过去就成。
  
  不过当两人搞在一起后,给叶修买新衣服的事还是得提上日程——父母总是要见的,不穿的正式点也是不行的。
  
  就不说蓝河那边,估摸着叶老爷子要是看见自家儿子穿着随便还要带个男的回家,打断腿都是轻的。
  
  叶修对此到是大手一挥,干脆全权交给了蓝河处理。
  
  不交给蓝河不行啊,叶修的审美那是出了名的糟糕,想想君莫笑那一身五颜六色辣眼睛的装备配置都铁定知道主人的审美过不了关啊。
  
  不过蓝河没让叶修闲着呆在家里登荣耀抢boss,好说歹说硬是把那人拉出了家门,陪着他一起去逛街。
  
  毕竟买衣服嘛,总得要试穿一下合不合身啊。
  
 不过刚上了街,看着满大街各式各样的服装店,蓝河也懵了——他也不懂衣服,哪知道哪个品牌好,哪个品牌差呢。
  
  不过事是自己答应的,现在连叶修人都领到街上了,总不能说不买了吧。
  
  蓝河纠结了一番,搜刮了一遍脑里循环播放的那些广告后,拉着叶修直奔向了某家男人的衣柜……
  
  ……由此可见,广告营销也是很重要的。
  
  
  蓝河在导购的引领下东挑西挑了半天,最后总算搭出了一身塞给已经无聊到在玩手机游戏练手速的叶修去试穿。
  
  结果等叶修出来是蓝河就看傻了。
  
  明明平时是那么不正经又懒散的一个人,怎么正经一下就那么好看呢。
  
  虽然平时也很好看。
  
  浅灰色的西装裁剪贴身,内衬的是黑色带条纹的衬衫,一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样子让蓝河想起了上次见到的叶秋,活脱脱一个商业精英。
  
  人靠衣装,这一句的确不假,蓝河想。
  
  不过能将千把块的衣服穿出高档考究的味道来,这是叶修的本事。
  
  “哟,怎么,看哥看傻了?”直到叶修在蓝河面前挥了挥手,蓝河才回过神来。
  
  “你觉得这身成吗?”叶修问他。
  
  “成成成!”蓝河连声应着,赶忙跑去掏手机付款。
  
  现在的天气还没彻底回暖,就卡的冬天和春天的边缘迈不过去,店里有空调,不过出门时,叶修还是把那一身换了下来,穿回了原本的羽绒服。
  
  “感觉像是一个高富帅瞬间变回了屌丝。”蓝河对此评价道。
  
  “你见过有长哥这么帅打荣耀还那么厉害的屌丝吗?”叶修对此评价不屑一顾。
  
  “不过你喜欢看我穿正装的话,以后就多穿给你看呗。”叶修叼起了根烟,一手却是牵住了与他并肩而行的蓝河,“反正咱俩的日子还有得过呢。”
  
  “是啊。”蓝河笑道,反将男人那修长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卡入了自己的指间,然后握紧。
  
  夜晚的街道上两旁店铺上挂着的霓虹灯一下一下的闪烁着绚烂光彩,马路上车来车往,往来的人流至肩旁擦过,头上路灯投下柔和昏黄的光芒。
  
  他们的手握得很紧,一步步向前走去,仿佛能走到地老天荒。
  
  
  
  
  
  
  

评论(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墨浸月 | Powered by LOFTER